close
          紅洋蔥滷肉 今天弟媳一來上班就拿了一本<孟老師的100道麵包> 的書給我.說是跟我借的...我很奇怪她自己也有一本呀.為什?看房子臗棜n跟我借 新成屋? 我說會不會是她自己忘記自己已經有一本了.又買了一本? 她 廬山住宿覺得不可能...應該是我借她的... 我一下子也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借她的.就先收下了... 晚上 廬山飯店我回家後又想到這件事..馬上到我的書架找一下...結果~我的<孟老師的100道麵包>乖乖的在我的書架上呢 廬山溫泉..... 所以~我可愛又古錐的弟媳呀....那本書是妳的啦.... 星期一還妳囉.... >>>>>>>>>>>>> 花蓮旅遊>>>>>>>>>>>>>>>>>>>>>>>>>>>> 我在菜市場看到美麗的< 花蓮民宿;紅洋蔥>..小小一個像雞蛋大小.隨手買了幾個..花了我24元... 剝掉它的外衣就露出更美麗的紫色..切開還有漂亮的圈圈...像什麼呢?? 今天剛好要滷肉.先把豬肉炒香.再加醬油 吉安民宿.水.先滷個20分鐘後.再把紅洋蔥下鍋一起滷... 滷到豬肉軟嫩了.又發現冰箱有一點蒟蒻.用熱水燙一下.給它下鍋一起滷一滷....醬就好了...歐巴桑就是這樣...黑白煮..黑白滷... 說真的~我還是大姑娘上花 花蓮住宿轎<第一次>這樣煮呢... 滷過的洋蔥蠻甜的...因為滷的很透了.還入口即化呢...不過~大家好像不習慣這樣吃.... 沒關係...人生總會有很多第一次.....更何況又不難吃... 還是誰有更好的料理方式.可以傳授一下.........3Q...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vwhalor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