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回憶 /笑 得知星期日何老師及部份同學上嘉義,早上趕忙上完烘焙課。驅車趕回伍妹餐廳,一路上 租房子所有3年 房屋買賣4班的回憶皆清晰浮現,課 膠原蛋白堂上林東山老師因數學打人的模樣,阮茂生老師地理地圖,黃?房屋出租擭ㄕ悎v健康〈臭男生被趕出教室〉何老師國文及忙裡偷閒的家政課〈老師宿 居酒屋舍包水餃、豆瓣鯉魚、咕咾肉、、令人難忘!〉海邊撿貝殼看夕陽,一幕幕彷彿電影片播放,國中三年雖?九份民宿W樂皆有但那是我?此生無法忘記的美好回憶!和同學聊了一下,知道部份同學的近況,深刻感受到時光的飛逝,自己雖然每日嘉 酒店經紀義、台南往返〈很多人認為很累!〉為了給學生有個跟我一樣的回憶,雖苦、累但看見學生拿到證照,有不錯的成品展現,那心境是難以形容!〈常夢裡偷笑─先 建築設計生說〉和老師、同學道別後開在二高路上眼淚竟不由自主掉下來,白河收費站收費員好心問我是否身體不舒服?回她見二十年未見之朋友。晚上上課時把我們的故事說出,同學很羨慕 租房子!時間不等人,至今未見面的同學希望有緣能遇到。期待再聚  !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vwhalor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