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爺與我擦身而過~~?? 一早看到蘋果日報頭版~~~~威力彩一人獨得9 永慶房屋>">成人聊天室.2 花蓮民宿 億~~~~ (詳情刊於 A2 )哇塞 !!~~誰 ㄚ !!~~這麼 房地產 LUCK ~~ 一個人獨得耶 !! 翻開 A2 版面~~上面寫著開出的彩?行~~高雄 代償 市小港區漢民路~~漢生彩?行~ 哇哩勒~~這不就是我昨天機車拋錨的地點嗎 ??我還在他的對?西服掛魖恩瘣咫鶿P塞ㄋ  !!當時怎麼沒想到進去買一張彩 ?ㄋ ?? 搞不好這是財神爺給我的明示 & 暗示ㄋ~~ 系統傢俱 如果我有去給他買一張彩?~~搞不好幸運中獎的就是我ㄝ~~至少機會大很多~~唉~~~真的是虧很大~~當下怎麼沒有開竅呢 ??~~就這樣~~ 就這樣~~ 酒店工作~財神爺與我擦身而過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vwhalor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