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挖豬公故事 兒子常常對我說:「媽媽我要買這個,媽媽我要買那個。」 我總是會對兒子說:「需要的媽媽會買給你,想要的你要自己集點數才可以買。 酒店工作」 4歲的兒子總會回答我:「可是我需要啊!」 我會告訴 膠原蛋白他:「這是想要,不是需要。爸爸媽媽賺錢買你需要的東西給你。」 兒子說:「那 信用卡代償我要賺錢。」 我說:「你還太小不能賺錢,你可以表現好,爸爸媽媽給你一個點數,你集滿10點就可以買一個 酒店兼職你要的東西,當然太貴的不行。」 這天又上演同樣的戲碼,不同的是我正在給滿3個月的女兒餵母奶,先生剛好不在,兒子居然告訴 土地買賣我:「那我要去挖豬公,給我安全剪刀。」 我說:「不行,你還太小,不能用剪刀。」結果兒子居然跑去拿我買給他的玩具—醫生包,拿裡頭的安全剪刀去剪塑膠豬?土地買賣蔽漣諵梜B,我沒發現,是聽到投錢聲,覺得不太對勁,瞄了一眼,心想:「怎麼有錢可以投?」便問兒子:「錢從哪來的?」 兒子說:「從妳的皮包跟豬公拿出來的。」 我說:「 太平洋房屋你沒有經過媽媽允許就從媽媽的皮包把錢拿出來,是不對的行為,沒有經過人家允許,就拿人家的東西,那是小偷,你想當小偷嗎?」 兒子說:「不想。」 我說:「你知道做錯了嗎?」兒子點頭,我接著說 術後面膜:「以後不可以這樣喔!如果別人沒告訴你,就拿你的東西,你會不會好生氣好難過?」兒子點頭,並告訴我說:「媽媽以後我不會這樣了。」 我說:「那好,把你從媽媽這裡拿的零錢還給我。」兒子拿了一些零錢給我,又說:「可 澎湖民宿是有些是我的。」 我說:「我知道,誰叫你要拿媽媽的錢,有些錢混在一起了,媽媽也不知道哪些是你的,哪些是我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vwhalor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