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颱風在日本近海掀起巨浪。
  中新網10月15日電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NHK通過各放送分局統計顯示,截至當地時間14日晚5時許,受19號颱風及其轉變的低氣壓影響,共造成3人死亡,1人下落不明,日本全國25個都道府縣共99人受傷。
  出現受傷人數最多的是沖繩縣、那霸市、系滿市,共有33人受傷。在住宅樓被損方面,鹿兒島縣和沖繩縣共有3棟房屋被毀,9個府縣共50棟房屋部分被損毀。
  此外,宮城縣共有222棟房屋被大水浸泡,日本全國12個府縣共有480棟房屋浸水。
  這波超強颱風的侵襲,也令相關區域內的鐵路新幹線、城際鐵路、高速公路、海上航路,以及航空線路等交通受到嚴重影響。
  據日本氣象廳觀測,當地時間14日上午9時,19號颱風在日本東北方海域轉變成溫帶低氣壓。氣象廳提醒繼續加強對暴風、大浪的警戒。  (原標題:颱風吹襲日本致3人死近百人傷 數百房屋浸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vwhalor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