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高冬麗
  東方今報鄭州訊 昨天,鄭州市中招辦公示了今年中招擬照顧名單。公示時間為6月20日~6月26日,如發現有造假,可撥打86101870、63816669進行舉報。
  據瞭解,今年,鄭州市區擬對參加普通高中招生的1617名考生進行加分照顧,其中少數民族考生1316名,歸僑、僑眷、台胞投資者子女87名,國家確定的三類(含三類)以上、解放軍總部劃定的二類(含二類)以上、高風險、高危害崗位工作的軍人子女、軍人烈士子女13名,作戰部隊、國家確定的一類、二類和解放軍總部劃定的三類軍人的子女和因公犧牲軍人的子女23名,一至四級殘疾軍人的子女及平時榮獲二等功或者戰時榮獲三等功以上獎勵的軍人子女34名,駐一般地區部隊軍人的子女112名,因公犧牲人民警察子女、一至四級殘疾人民警察子女1名,派駐各地進行艾滋病防治幫扶工作隊員的子女21名,見義勇為死亡人員的子女1名,獲得國家級、省級見義勇為榮譽稱號人員及其子女2名,獲得省轄市見義勇為榮譽稱號人員及其子女3名,獲得縣級見義勇為榮譽稱號人員及其子女4名。
  想查看考生名單,可登錄鄭州教育信息網“中招直通車”(http://ztc.zzedu.net.cn)。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鄭州1617名考生擬享受中招加分照顧 考生名單已公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vwhalor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