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春賢會見廣東省考察組一行
  促進新粵全方位交流交往交融
  亞心網訊(記者帕熱扎提)18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在烏魯木齊會見了廣東省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省社工委主任馬興瑞率領的廣東省考察組一行。
  馬興瑞一行來疆就廣東、新疆共同貫徹落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與自治區開展相關對接,並考察廣東省對口援疆工作。
  張春賢說,新一輪對口援疆工作開展以來,廣東省結合受援地實際,深入研究重大問題,完善目標任務,高效務實推進各項工作,以惠及民生為重點,把促進就業創業作為援疆重頭戲,大力推進產業援疆和智力援疆。廣大援疆幹部深入基層、深入一線,在推進產業發展、更新理念、人才援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各項工作走在前列,深受當地幹部群眾歡迎。特別是第四次全國對口援疆工作會議後,廣東省根據中央要求,緊緊抓住就業、教育、人才三個工作重點,努力開創新局面,援疆各項工作取得了顯著成效。
  張春賢說,新疆工作在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戰略地位。希望廣東省在對口支援工作中,進一步發揮好改革、創新、人才、產業、科技等方面優勢作用,充分用好開放的理念、思路和舉措,加強廣東新疆兩地間交流,加強經濟社會各領域合作,推動新疆經濟社會發展。自治區將全力配合做好相關工作,促進兩地全方位交流交往交融。
  馬興瑞對自治區長期以來對廣東省各項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說,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以來,新疆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廣東省將在原有工作基礎上,進一步加大民生改善、產業援疆等各項工作力度,為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作出應有的貢獻。
  自治區領導韓勇、朱昌傑、程振山等參加會見。
  ?
  (編輯:王淵)  (原標題:張春賢會見廣東省考察組一行 促進新粵全方位交流交往交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vwhalor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