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西安2月13日電(記者陳菲)最高人民檢察院13日在西安召開大會,追授陝西省檢察竹北買房院公訴二處檢察官劉寶奇全國“模範檢察官”稱號。
      2013年7月30日,劉寶奇在安康旬陽縣出庭支持公訴期間,因勞累過化療飲食有哪些度,突發腦溢血,當庭倒在公訴席上因公殉職,年僅48歲。從事檢察工作26年來,他先後辦理審查批捕、審查起訴等各種案件1200多件,均無差錯。
      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在講話中指出,全國檢察機關檢察人租賃製冰機員要以劉寶奇為榜樣,敢於擔當,始終堅持嚴格公正執法,堅守防止冤假錯案底線,不偏不倚,不枉不縱,把廉潔從檢作為人生準則,自覺用職業道德約束自己,堅守職業良知,堅持原則,剛正不阿,一身正氣,兩袖清風,樹立檢察機關和檢察人員的良好形象。  (原標題:最高人民檢察院追授劉寶奇全國“模範檢察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vwhalor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