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月22日電 據慈溪市僑辦關鍵字行銷消息,近日,浙江慈溪舉行高層次人才迎春茶話會暨安家補助經費發放儀式。慈溪市50餘名高層次人才齊聚一堂,喜迎佳節,暢敘情誼,共話發展。慈溪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啟表等參加。
  張啟表代表慈溪市委市政府關鍵字排名向參加茶話會的各位高層次人才代表致以新春問候,向2013年高層次人才安家補助和領軍人才免租房獲得者表示祝賀。
  據介紹,2013年是慈溪市人才工作取得豐碩成果的一年。領軍人才引進工作有突破,全年累計對接海內外高層次人才620餘人次,達成初步意向項目150餘個。新引進新興產業領軍人才21名,一批人才和團隊入選國家“千人計劃”、寧波市“3315”團隊計劃、寧波市“3315”個人計劃、寧波市企業技術創新團隊。同時,人才創業創新環境有了新改善,與中科院系統合作共建慈溪應用技術研究與產業化中心、新竹房屋生物醫學工程研究所,新興產業集群區列入寧波國家高新區“一區多園”首批專業園。
  去年,慈溪市人才隊伍建設也有新亮點,新增省級院士工作站、省級企業技能固態硬碟優點人才評價標準化體系建設基地等。全市人才隊伍總量達到21.2萬人,其中高層次人才4606人,人才數量和質量都取得較大提升。
  張啟表指出,在座的各位人才都是慈溪經濟發展的引領者、各行各業“千里馬”,也是慈溪人民的寶貴財富。當前,加快建設惠及全市人民的品質之城幸福家園是歷史和時代賦予當代慈溪人的神聖使命,這既給各行各業的領軍人才提出更高的要求,也為大家施展才華提供新機遇和廣闊的舞臺,希望各位高層次人才能切實擔負起歷史賦予的重任,把自身發展和事業的成功與慈溪經濟社會發展結合起來,全力推動品質之城幸福家信用卡代償園建設。
  會上,韋斌等8名人才獲得2013年度市高層次人才安家補助,張國旺等5位領軍人才代表領取了免租房鑰匙。  (原標題:浙江省慈溪市召開高層次人才迎春茶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vwhalor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