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漢中一齣生僅33天的男嬰患病,擔心治不好還花很多錢,其父親設計裝潢和奶奶便把孩子丟棄在漢江邊。孩子凍了整整一夜,雖經搶救仍不幸死亡。警方傳喚二人,二人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奶奶在審訊中說:“孩子有病了就丟到野地喂狗。”(西部網)
  【微點評】
  @潘偉usb文viven:人性何在?
  @痴人說的債務整合夢:能說出這樣的話,還能算是人嗎?
  學借貸生誤被留案底
  法院十年褐藻糖膠不更正
  10年前,安徽合肥高中生夏年誤被當作同名同歲的搶劫犯留下案底。法院書面道歉,但至今錯誤犯罪信息仍在全國聯網。無辜的夏年還是被作為重點監控對象,沒有工作。而犯了罪的夏年,順利完成大學學業,考上研究生,在合肥當律師。(央廣網)
  【微點評】
  @貝小寶Baby-z:被交換的人生!
  @瞭望世間風雲:為什麼?求解法律真相!
  博士相親老媽陪
  相親連敗十九回
  湖北武昌31歲的程小姐博士畢業,家境好,人漂亮,但沒談過戀愛,工作後就開始相親。有位男士談吐幽默,她媽媽認為“男人應穩重,油嘴滑舌不踏實”,她只得放棄。“媽媽畢竟是過來人,聽她的話至少不會吃虧。”半年內她相親19次,每次都讓母親陪同,結果卻全黃了。專家稱,程小姐在戀愛心理上尚未“斷奶”。(楚天都市報)
  【微點評】
  @網友:每一個剩女背後,都有一個熊媽熊姐熊姨熊閨密。
  @東張西望的老T:虎媽傷不起。
  被騙匯款超萬元
  所在銀行要負責
  內蒙古包頭市近期出台新規:凡給騙子匯款的銀行營業網點,如未盡到對上當者(萬元以上的匯款者)的告知義務,要追究櫃員和領導責任。包頭近日啟動倒查機制,對今年10月至12月發生電信詐騙的營業網點和櫃員進行追責。(新華網)
  【微點評】
  @心知肚明:問一下總比不問要好得多,提高銀行櫃員責任心是有好處的。
  @益誠電力:關鍵是怎麼懲罰騙子。
  慄晨 邵笑輯自新浪微博  (原標題:出生三十三天 男嬰被棄江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vwhalor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