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場考評
  中新網12月12日電 據中國軍網記者頻道報道,技術偵觀定位損傷區域,裝備感知系統鑒定裝備損傷,運用最新科研成果搶救戰損車輛……初冬時節,南京軍區某部開展戰時車輛裝備搶救搶修綜合演練,讓學兵在實戰環境下關鍵字排名“加鋼淬火”。
  高新技術展羽翼,鑄劍育才礪打贏。該部緊盯保障方式變革,緊扣人才隊伍建設需求,著力打造一支“戰役能支撐景觀設計、戰術能支援”的保障隊伍。他們堅持基地化辦學思想,創新網絡化教學模式,搭建了鑄劍育才的多維平臺,他們還完善定量化評估標準,形成了一套從理論授課、模型示教到演訓實踐的育才成才“路線圖”。(桑士勛、沈春山)
  (聲明:本稿宿霧件由中國軍網記者頻道提供,如需轉載須經對方授權)  (原標題:南京軍區某部開展戰時車輛裝備搶救搶修演練(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vwhalor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