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幸福體質嗎(在哪一方會想太多)?薇薇安老師補帖太陽水星在雙子座、處女座:他最在乎就是事務的安排,譬如說五天以後要辦生日派對,他可能本來要佈置紅色,後來又想想綠情趣用品色比較好,是先吃蛋糕好,還是先喝酒好,喝了酒以後,如果大家都醉了,蛋糕又吃不下該怎麼辦,他就是在事務的安排上會想很多,一些小小碎碎的細節或不大重要的部份,他都想澎湖民宿得特別多,但事後你可以證明他們想的都有道理,都是對的,其實原本他的想法可能是對的,他也會逼自己下一次有所改變,算是有很多預備的計畫的星座。太陽水星在獅子座、水瓶花蓮民宿座:常常在工作事業上想太多,例如開第一家店的時候,他們就已經在構思將來亞洲區的店要怎麼裝潢了,會有一點過度的膨脹自己,或者是現在可能只領到一萬塊薪水,不知道怎麼看房子花的時候,他已經想到他賺一億的時候,該投資哪些股票,所以是屬於想太多且會自我膨脹的類型。太陽水星在金牛座、魔羯座:在錢財的投資上就想太多,任何投資他都不放心,不土地買賣但事前要做功課,事後還要檢討,然後投資成功了,他就想為什麼沒有再更成功,如果失敗了當然就氣得半死,所以只要有關錢的事情他都想很多。太陽水星在天蠍座、天秤座:他們永慶房屋最在意的部分就是人際關係想太多,人家對他太好,他覺得怪怪的,覺得為什麼要對我好,是想騙我的錢嗎?如果人家對他不好,他覺得到底是哪裡做錯, 人家對他有時好有時不好,住商房屋他覺得是對方有神經病,還是自己有神經病呢?諸如此類使他們成為想東想西想太多的類型。太陽水星在射手座、牡羊座:想的特別多的部份在於政策跟條例方面,例如他走路不小心太平洋房屋絆倒,就開始罵政府,先罵國民黨再罵民進黨,罵完以後再罵市政府,市政府罵完再罵路管局,又或者就算他自己沒有小孩,但是他看到教育部長的種種行為,他也可以講五個小時,東森房屋可以說只要是關於政策跟條例方面的他們都會很在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21世紀房屋仲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vwhaloro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